琉冰寒光

【汉化】罗宾V1:新生——第一章汉化发布

KUJO的老公叫Timothy:

妈呀!我终于把第一章给弄好了!感谢参加此次汉化的所有人员!


这是提姆成为罗宾的大坑——我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弄完,但是我还是好想跟翻译告白啊啊啊!!!【shenmegui】还有全程陪在我身边的我家校对,在我快死的时候给了我一个复活术,我从未像这样的深爱着她!!!!!


已经激动到不知道说什么了!总而言之,先把它丢出来再说!








汉化人员名单:


翻译:想嫁给桶哥的枭儿


封面:阿卡姆板寸Tim


涂白:Tim的小披风KUJO


填字:阿卡姆板寸Tim


校对:阿卡姆光头Tim




百度云


密码:qfin



评论

热度(1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